澄七七

我还在你的平行线上直走💗








   






手机微博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总可以看见标题“王一博安辰”




这年头这么爱炒cp的吗.啪的一声手机盖上




好奇心让宣仪点开来看,一不小心点了赞




“呼,还好是小号”心情好像更糟糕了些






他点开她的小号主页,看见点赞内容




不由得笑了




她这是什么意思,是生气了?




还好我知道他的小号,看看什么动静




什么??他也点赞了








微信 5yb:我来找你




看吧看吧,他还是来找我了










在等他的时间




百度搜索:一个男生什么表现是喜欢你




他从后面走过来,脚步很轻,大致内容也偷看到了


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


她吓得差点摔倒,手被他抓住了




“没……没有阿”目光似乎有些闪躲




他从她手中拿去了手机




“王一博,你把手机还给我”




他看着内容念了出来




她垫了半天抢了回去,低下头




头发长长的低垂着的眼眸里,星辰大海格外迷人




她的脸很红,惹得他再次宠溺地嘲笑




轻轻低头“你今天不开心?”




她抬起头,很生气地样子点了点头




“第一条看眼睛,那你看着我”




她看着他的眼睛,一下子用手掌捂住了脸




“我眼睛里的就是我喜欢的人”






“那这么说百度没有骗人”




她一下抱住了他




“今天没有不开心,而是我最开心的一天”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