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七七

我还在你的平行线上直走💗

出道之后,炒就开始参加活动



手机:结束了吗,我在外面等你



他约我?她急急忙忙道了别赶下楼



“你饿不饿?”他温柔得看着她



她看着他的目光,点了点头



“你那里是风口,你坐我这”



她歪着头看着他“你这算不算在关心我”



他看着她,带调侃的语气“你不是常感冒的?感冒还倔”



“你要吃点什么”



“你点吧,我都行”



宣仪勾了两碗粉,其中一碗加了香菜



“一定要加醋吧”她问



“不用了,最近吃得也够了”



她盯着他笑了



她喝了口饮料,“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”



他没有回答突然站起来弯腰靠近


她吓住了,他轻轻的把她的头发放在后面


“都要沾到汤里了”


好像气氛突然变得很甜


她好像也害羞了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